北大-林肯中心通过组织学术活动如研讨会、讲座和培训项目等,搭建交流平台,开展能力建设。

培训项目

2019年的主题为“城市财政“

招募对象:国内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从事公共财政、城市规划、土地政策和PPP相关领域教学和科研的教师和从业人员。

招募人数:50名,优先录取具有博士学位、英语水平高、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和教学的青年教师,以及正在进行与工作坊主题相关的学位论文的在读博士研究生。(注意:课程使用英文,不配翻译。)

活动时间:2019年7月9-14 日。

活动地点: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仓前大楼

活动费用:住宿费和路费由学员自理,北大-林肯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结业证书:完成5天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、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、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和北大—林肯中心联合署名的结业证书。

北大-林肯中心每年暑期举办专业培训计划或学术交流坊,课程内容涵盖房地产经济、城市规划、公共财政、房地产税、城市经济和生态环境政策等领域。

网上课堂

“网上课堂”汇集了北大-林肯中心自2009年起举办的专业培训课程,为学习者提供全天候、无障碍的自由学习体验。请点击“课堂链接”登录,简单注册后可免费学习。